【省交控建工集团】传达学习省交控集团作风建设专题会精神

来源:青海省交控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省交控建工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经理层成员、各子公司经理、各部室负责同志和各项目部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交控集团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在抓好项目建设管理的同时,强化党员干部员工队伍作风建设,积极推动作风建设工作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要以作风建设推动建工集团高质量发展,把建工集团全体人员的心思和力量集中到抓项目、抓落实、促发展上来,进一步激发公司全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力弘扬实干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担当作为的动力。

会议要求,要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自身实际,积极转变观念,开拓思路,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真正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切实落实到每一位职工的实际行动中去,在全公司上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公路工程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作风建设重大意义。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全员转变作风的主动性、积极性和紧迫性,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提升作风建设的各项举措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成效,为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打牢基础。二是加强作风建设,重在责任担当。要以作风建设为始终,从严管理,重点突破。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统一思想,务求转变。要以作风建设为根本,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三是加强作风建设,重在督导检查。紧密围绕生产经营管理实际,重点督查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四风”问题反弹现象,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