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集团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通报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7月8日下午15时在西宁市城北区海西西路49号集团公司19楼1910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本次会议召开不受提前10日通知的限制。会议应到董事5名,实到董事5名,会议有效表决票数5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监事会成员、纪检监察室、综合事务部和律师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章程》《集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现场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选举省交控集团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陶永利同志为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根据《公司法》《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通报。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