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本集团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通报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2年11月1日上午9:00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本次会议召开不受提前10日通知的限制。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6名,董事赵兴荣请假,授权委托职工董事殷俊明出席并在授权范围内行使表决权;专职外部董事郭海荣请假,授权委托外部董事姜有生出席并在授权范围内行使表决权,会议有效表决票数8票。集团公司监事会成员、经理层、董事会秘书、纪委副书记、综合事务部(董事会办公室)、法律事务部和律师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章程》《集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董事会报告工作制度(试行)〉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集团公司经理层行权履职的行为,强化责任监督,推动经理层切实履行法定职权和董事会授予的各项职权,形成更加高效协调、合规有序的治理机制,同意《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向董事会报告工作制度(试行)》。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积胜同志为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毅同志为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向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委派外部董事的议案》

为加强二级公司董事会建设,确保建强配齐、高效运行,同意委派王克锦、韩连涛、袁成森、陈珂岚4名同志为省交控绿色产业公司外部董事。

表决结果:同意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通报。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