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规程(试行)的通知》(水保〔2018〕133号)、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管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等文件的要求,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于2023年2月27日在西宁市主持召开了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会议。参加验收会的有建设单位、特邀专家、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监测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代表。会议成立了验收组(名单详见验收鉴定书)。

验收组经过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实施过程中,基本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的条件。

现将《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尖扎县马克唐镇至康杨镇公路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公示日期为20个工作日,从即日算起。

建设单位: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及电话:王炳章13897628362

验收报告编制单位:四川嘉源生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甘祥圆18084945946

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四川嘉源生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许  磊1809000514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