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交控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全省服务区经营业态招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服务区经营发展工作基础,强化招商项目储备,提高项目对外推介实效,聚焦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和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合作、共享共建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现发布全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服务区(双向)超市、中餐厅、清真餐厅、小吃档口、汽车修理、土特产等经营项目招商公告,广邀有经营资质和实力的合作方前来报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商单位

青海交控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二、公司简介

青海交控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服务区经营管理专业公司,隶属于青海省交控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9日,目前负责全省75座公路服务(停车)区的经营管理,以及负责全省公路服务区运营,高速公路沿线广告塔、跨线桥及其他文化媒体资源的投资、经营及租赁。目前公司已打造1对“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3对“优秀”服务区,以及29.5对“达标”服务区。公司还在马场垣、日月山、群科等地建设了5座“司机之家”,其中湟源服务区“司机之家”被交通运输部评为5A级,马场垣和循化服务区“司机之家”被评为4A级。

三、招商范围及内容

服务区(双向)部分超市、中餐厅、清真餐厅、小吃档口、汽车修理、土特产经营、共享项目、洗车项目、宾馆住宿、饮品项目、休闲娱乐设施等,具体详见《青海交控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各服务区经营业态招商项目一览表》(附件1)

1.营业面积——将按照项目特点和实际需求确定。

2.经营年限——将根据商谈结果确定(经营年限不超3年)。

四、经营模式

1.招商单位提供所在服务区已规划经营场地,由商户按业态自主经营。

2.招商项目采取营业额提成或固定租金模式,具体以招商谈判最终结果为准。

3.招商单位仅提供经营商铺场地,商户负责店面装修及配置经营所需的全部设施设备,装修方案经招商单位同意后方可进行装修,并经招商单位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式营业,合同终止时权益归招商单位所有。各商户经营性水电暖、物业等费用由商户自行承担。

五、响应人应具备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餐饮企业,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不得晚于2023年1月1日(含)。

2.开展餐饮经营的响应人,需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且所经营项目须在许可范围之内。

3.响应人为直营品牌经营商的须提供商标注册证书,响应人为授权品牌经营商的须提供品牌经营商的商标注册证书及授权书。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本次招商接受个人报名参与。

6.近两年内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

7.与智驿公司合作过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存在各类法律纠纷的均不予以合作。

六、报名方式

1.响应单位报名所需资料:填写《服务区业态经营项目招商报名表》(附件2)并携带营业执照、开户行许可证、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相关业绩、财务状况佐证资料。

2.个人报名所需资料:填写《服务区业态经营项目招商报名表》(附件2)并携带个人身份证、经营业绩、个人征信报告。

3.报名地点:青海交控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23号2号办公楼一楼2104室)经营部进行报名。

七、现场考察

1.招商单位不组织现场考察和召开招商前会议。

2.招商响应单位可自行考察,招商方予以协助,现场考察期间的食宿、交通及其他费用均由招商响应单位自行承担。

八、招商联系人及电话

马先生:18093684991

李女士:15609716157

座  机:0971-4391704

九、报名时间

自2023年4月17日至2023年4月28日。

 

 

青海交控智驿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