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本集团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通报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21年5月10日下午15:00在西宁市城北区海西西路49号集团公司19楼1910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经全体董事一致同意,本次会议召开不受提前10日通知的限制。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会议有效表决票数7票。集团公司监事会成员,副总经理、纪检监察室主任和律师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集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依次听取了2020年度集团公司董事会审定议案落实情况汇报和集团公司经理层2020年度生产经营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董事会审定的38项议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落实了集团党委前置审议的各项意见,体现了董事会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的功能定位和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的职责属性。一年来,各位董事勤勉敬业、忠实负责,建言提议有用、公司治理有方;各位高管履职担当、真抓实干,落实决策有为、生产经营有序;各位监事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监督检查有力、发挥作用有效。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位董事、监事和高管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继续遵循制度规则,提高履职能力,依法合规治企,共同积极维护好交控集团的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董事会听取经理层生产经营工作报告是现代国有企业制度的治理要求,是公司章程、议事规则、工作规则的制度安排。经理层报告的2020年度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全面客观、内容详实,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董事会的工作要求,是向董事会负责、接受监事会监督的履职答卷。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内外形势和生产经营的繁重任务,集团公司经理层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认真执行董事会决议,全面履职尽责、全力推动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付出了艰辛、作出了贡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夯基础、强管理、提效能、促发展”的基础夯实年,集团公司经理层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现场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集团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计划的议案》

同意集团公司经理层拟订的《关于集团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 7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集团公司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同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审计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 7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集团公司2021年度全面预算编制的议案》

同意集团公司经理层拟订的《关于集团公司2021年度全面预算编制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 7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集团公司2021年度内审工作计划的议案》

同意集团公司经理层拟订的《关于集团公司2021年内审工作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 7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西互项目融资事宜的议案》

同意以青海西互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为贷款主体,由国开行青海省分行、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民生银行西宁分行拼团贷款,贷款总额26亿元,贷款期限28年10月29天,贷款利率LPR(2021年4.65%),每年调整一次。信用担保结构为原西互一级公路收费权顺位质押、集团公司和省交投公司全过程全额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增加集团公司和省交投公司相关流动性支持承诺。

参会董事中,关联董事殷俊明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省交投公司向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省交投公司与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开展10亿元授信业务,贷款主体为省交投公司,贷款总额10亿元,贷款利率4.65%,贷款期限3年,集团公司为10亿元授信业务提供全额全过程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

参会董事中,关联董事殷俊明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票 6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曹家堡东互通立交及收费设施等公路资产评估、补偿、拆除相关事宜的议案》

同意集团公司与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签订补偿协议。

表决结果:同意票 7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

特此通报。

 

                                                                                             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