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黄瓜梁至茫崖(省界)高速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招标条件

青海省黄瓜梁至茫崖(省界)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名称)已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基础函【2021】22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省内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青海省境内

规模:项目建设起点位于黄瓜梁(格茫一级路枢纽互通终点)K4+060处,与规划的小柴旦至老茫崖段高速公路及格茫一级路相接。项目建设终点位于茫崖青新省界处,与新疆境内在建依吞布拉克(青新界)至若羌段高速起点相接,其设计速度为120km/h,路基宽度27m。

路线走向:路线起点K4+060起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黄瓜梁(格茫一级路终点),通过互通立交连接格茫一级路和规划的小柴旦至老茫崖段高速公路,向西经大乌斯山、大乌斯台地、英东油田、油砂山叉口、机场、花土沟镇、茫崖镇,在K149+400处下穿格库铁路,止于终点茫崖(省界),接新疆界依吞布拉克至若羌公路,路线全长150.108265km。

主要控制点:老茫崖、油砂山叉口、花土沟镇、茫崖(省界)。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1)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并提交初测、初勘报告送审稿;

(2)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后1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

(3)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以单行本方式提交沿线附属设施、用水用电、行业迁改单行本及各专题研究报告送审稿;

(4)根据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对勘察报告、设计文件及专题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勘察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和专题研究报告最终稿。

(5)根据发包人招标工作进度的需要,提交相应阶段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等招标资料。

招标范围:包括工程初勘、初测、初步设计等工作。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标段划分等)。

主要勘察设计工作内容:


(1)负责本项目的初勘、初测和初步设计(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交叉工程、隧道、交通安全设施、机电工程、服务设施、房屋建筑、养护及管理设施、环保、水保、景观绿化、供配电工程、临时工程、其他工程等)以及设计概算的编制等,并编制相应阶段招标图纸。


    (2)负责本项目标段范围内既有路基路面现状检测评估、桥涵工程现状检测评估;标段范围内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行洪(防洪)论证评估工作编制及报批、文物论证评估工作编制及报批、环境评价工作、水土保持评价工作、地灾、压矿、涉铁、土地复垦、环境敏感区等专项技术评估报告及评审、报批、岸坡稳定专项评估编制及报批等专项评估。

 

(3)负责行业迁改专项方案设计。

(4)负责后续服务及配合招标人进行项目评估、报奖工作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近5年内(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过单项合同里程不少于20km的一级及以上等级公路的勘察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投标文件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注:CA数字证书获取方式登陆《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hggzyjy.gov.cn/ggzy/bszn/moreinfo.html查询办理事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有任何疑问可书面通知招标人。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7110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53号(青海省人民政府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6号开标厅)。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111.44.251.34/fwpt/;青海交通:http://jtyst.qinghai.gov.cn/;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http://www.qhjkjt.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朝阳西路23号

邮  编:810003

联系人:胡先生

电  话:0971-4562621

招标代理: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朝阳西路23号

邮    编:810003

联 系 人:张璐

电    话:0971-4562120

                      2021年6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用户登录